close

IMG_2495  

早上的烈日,毫無遮蔽的直曬入眼

我們一邊用早餐,大哥們在一旁收起簾幕跟毯子,整裝待發

今天大哥們飆車得更起勁,彼此互相較勁

大家一起叫聲著

在沙漠中畫下一道又一道足跡

今天大家更熱絡了

IMG_2466  

 

DSCN2313  

(早上出發後拜訪的第一個溫泉)

 

P3210133  

我們又回到Siwa的綠洲了

今天不去沙漠了,而是去比較進的古墓跟冷泉

所以我們今天的交通工具是-驢車!

於是我們一行人搖搖晃晃的到了亡者之山(The Mountain of the Dead)

這也是一個古墓,從法老、希臘到羅馬時期的人都葬於此

其中的四個古墓至今仍然保存著壁畫

IMG_2506IMG_2508IMG_2512  

(從亡者之山上遠眺,黃土上像蟻丘般許多洞都是一個個墓室,遠方是Siwa村落)

 

接著我們直接到Cleopatra冷泉

這邊超有風情,圍繞著冷泉,有許多餐廳跟Bar,設計都很獨到,給人慵懶放鬆的氣氛

來埃及一定要嚐嚐現榨的新鮮果汁,凡舉芭樂牛奶、芒果汁、薄荷檸檬都能立消暑氣

大家在冷泉玩的不亦樂乎

IMG_2525  

 

黃昏時刻,我們到了Fetnas Island追最美麗的夕陽

這裡像極了南洋的沙灘上

大家放鬆的聊著天,拍著照

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時間,可以恣意浪費、放慢步調

島上布滿了棗椰樹,這也是綠洲中的典型植物,阿拉伯人的糧食

不過還要再等兩個月才會成熟

真想見見長滿紅通通椰棗的Fetnas Island,隨手一摘都是甜甜的椰棗

IMG_2546IMG_2550

 (超熱情、有善的Bondok(阿文中的榛果),總是一直笑一直笑)

IMG_2565IMG_2567

 (來自英國的Hamina) 

IMG_2569  

(Andre,我們這次Siwa Trip的團長,跟Siwa的大哥請教怎麼唱傳統歌謠)

IMG_2572IMG_2591  

 

晚上則是當地人準備的Siwan Party

不只Siwa的人們穿上傳統服飾,連我們的埃及朋友也都穿上白袍戴上頭巾

我們一到便為我們準備好傳統的佳餚

晚上的Party除了我們外,還有好多來自其他地方的遊客,擠滿了小屋,好不熱鬧

Siwan們用傳統的樂器唱著一首接一首的歌謠,邀請大家一起來跳舞

大家都玩得滿身大汗、精疲力盡

 

 

我其實一直都很感激,因為在這一趟Siwa旅程上

我一直都像個任性又倔降的小孩

因為一到埃及太多的壓力都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

好不容易到了Siwa,我可以放空思緒、放鬆自己

我可以把我自己安心的交到這些朋友們手上、依賴他們

在Siwa,我不想貼心、善解人意,而大家都一直包容我、安慰我、了解我

我很幸運,因為有大家幫助我,因為有大家愛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Y.L. 克莉絲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