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avier Dolan 在坎城的五個快問快答

《親愛媽咪》的導演,同時也是坎城影展的評審之一,Xavier Dolan和我們在海邊的短遇

 

 

Xavier Dolan不喜歡他的筆跡

《美妙生活(Vie Manifique)》是一個鼓勵年輕導演的短片競賽,在海灘上的發表會裡,我們遇到了Xavier Dolan。當我們跟他提議用寫的來回答問題,這位卓越的導演卻開始有點兒崩潰了,但他最後還是克服了他的恐懼(因為他請了別人來幫他寫答案)。以下是我們向他提出的問題:

 

在電影中,你印象最深刻的女性角色是那些?

 

茱蒂˙戴維斯-《賢伉儷》(Judy Davis - Husbands and Wives
荷莉˙杭特-《鋼琴師和她的情人》(Holly Hunter - The Piano
梅莉˙史翠普-《麥迪遜之橋》(Meryl Streep -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
瑪莉詠˙柯蒂雅-《玫瑰人生》(Marion Cotillard - La Môme

 

哪一部片你因為至今還未觀賞過而覺得羞愧?

《現代啟示錄》(Apocalypse Now)

(我常常討論有一幕光只有打在馬龍白蘭度半臉上,表現得彷彿我已經看過般。真是太可笑了。)

 

 

身為一位導演,你所學到最重要的事是甚麼?

面對所有評論時,不論它們是甚麼抑或來自於誰,都抱持著開放的態度。

 

對於你或是你的電影,哪些事你已經聽到厭煩了?

我已經受夠了別人談論我的年紀,但我承認這已經越來越少發生了。

 

你喜歡的社群網站是哪一個?

 

《Grindr.》

 

 

 開玩笑的,是《Instagram》啦!

 

translated by Y.L.

 原文網址:

http://www.buzzfeed.com/anaisbordages/xavier-dolan-repond-a-larrache-a-5-questions-a-cann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L. 克莉絲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